不在乎天长地久..只在乎曾经拥有.....

我好伤心噢...除了伤心..我还能做什么....我好爱他...可是...真的不知道怎样做了...他到底爱不爱我的.....他有没有为我想过.....他又一次骂我了...在他心里...我真的做得不够好吗?他说累了?那我就不累?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....最后..只能说一声我爱你...老公...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世界上了....也不懂你会怎样....应该会过得很开心幸福吧....因为少了我这位克星....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.....不知道怎样面对你...我再也不会像以前一直跟你说我爱你了....不是我不爱你了...是因为我发现...我爱你是要用行动来证明...而不是说罢了....我真的会去学习了....真的想开开心心..不会痛苦的结束我生命...他曾经出现在我世界里....我已经肯开心了.....现在...我不再在乎天长地久...只在乎天长地久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