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!!!

     我做完我东西了...可是...我还是等不到他信息...他有酱忙吗?连回我几封都不能...我一直在想...是不是他不爱我了...是的话为什么不告诉我...不然就想他在做工位是不是不起我了.....我好想他噢....我发很多信息给他了...可是他一封也没有回我...好伤心噢....虽然伤心...可是还要假假开心的回他...."老公....我知道你做工没有空....没关系...老公专心做工....有空信息我....我爱你...."  因为我真的不想吵了....我爱他...算了...就顺其自然....
我爱你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