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怕噢...

好怕噢...
真的很怕...
他会对不起我...
昨天去他家...
偷看他电话....
我知道这样是不相信他...
可是...真的控制不到....
看到过后在想....早知道就不要看.....
看了又乱想....
我看他发给谁的信息那边很多女生的名....
好吃醋噢...
为什么他要这样...
我又不能...
我酱的话他又对我冷冷了...
没有关系了...
都说顺其自然...
我就会顺其自然...
看能多久就多久......
不要想太多了.....
哇...四天没有去做工了....
要去做了....
不然只会乱想东西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