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..老公(梁)么!

我换那个email 了...呵呵...没有告诉任何人...这样我要写什么都可以了...不然等下又给人说...今天没有做工...有空写了...上次第一天没有你日子接下去噢....过后我跟他好回了.....好回了...可是不像以前了.....变得很多...现在他说...他对我真的好累....只想顺其自然...今天...我想过了...可能顺其自然真的对吧....今天我告诉他...那我们就顺其自然吧...现在我们能在一起多久就多久好了....只要我们在一起的日子..我都会用真心对待他.....没有把这段感情当游戏.....毕竟这感情是我厚脸皮挽回的....他都说有我跟没有我也是一样了....是我自己要他留在我身边...这不叫厚脸皮吗??过后他只回我....不要这样..他回答这时...我就知道他不爱我了...他以前很少这样回我的....可是现在不同了....了我真的不想吵了...就假假开心的回了他...怎么啦你....哈哈...我没有事噢....老公加油!专心做工!以后可以快点出motor....了我要你第一个载我噢....只要第一个...就算坐一次也爽了......他回我宝贝...误会昨晚我讲的事了...自己没有听好好.......我回他...我知道啦...老公....真的老公....我没有事....专心做工....刚才叫你载我的一定要帮我实现......了他回我....宝贝实现了就要分手啊?我说当然没有...我没有说噢..是老公说的...过后他就没有回我了...超想他的..又不敢信息他...怕他回我又是噢...恩....那时又在吵架....最近跟他信息都不会很多话说.....心里真的好难受...可是又能怎样..只好默默忍受...只要他留在我身边...能多久就多久...
我爱你..老公(梁)么!
好了..就写到这里..有空才在写
Que 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