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!

我要你回来....
你真的人也回来了....
好开心!
可是..
现在你又要去做工了...
一听到时好不开心噢....
可是...
我知道我不能劝到你的...
连你家人都不能劝你...
我?
又算什么?
女朋友宝贝老婆
这些只是一个名...
所以也不想再当作什么事了.....
今天本来心情好好...
可是...
你等下拿你前女友照片给我看...
是!是我要看...
可是为什么你要拿出来!
好讨厌你
等下女生又打来...
我真的不想管了啦...
我真的很累
为什么你只会说我不会说自己!
我没有你却一直说我....
那你自己呢???
我不想知道这一切一切了!!!
真的好累!!!
最后我爱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