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工作!对不起..×ιa0 y !

哇...
终于考完试了....
轻松多了...
对了....
请你们帮我留意
工作要请人吗...
我要做工...
只要不要洗碗那些都可以!
______________________
对不起×ιa0 y
不是没有话跟你说...
不是对你冷....
不是因为跟她好了不理你....
你误会了啦...
只是觉你
最近什么都瞒着我了...
不告诉我...
可能因为
.......
而且我听有人说你讨厌我.....
真的吗?
不要管谁说
我只要知道有没有!

4 comments:

  1. 不用紧啦
   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
    没有
    我真的没有讨厌你
    对不起
    我也不懂你听谁说
    如果你听别人说的话就不用紧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工了...
    你要做coffee island???
    还有请人...
    不过到晚上一点半的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