♂ 我们的开始..会因此结束吗 ♀

7.09.09(下午)
我们的开始...就从一天的晚上...不要想歪噢..呵呵...那天晚上...想起来都觉得蛮好笑的.....那天应该是认识你的过几星期还是几天....我们第一次出去...也是在晚上..过后..你就载我出去看你朋友...还叫我在你朋友面前抱你..还说叫我跟你朋友说我是你女朋友....那时我真的被你吓到...那时觉得你蛮好笑又霸道的...不过..那天..你真的很关心我..做摩托时..你偶尔会拿手拉我后面的衣服看我有没有走光....不然就会叫我自己顾好...从那天开始..因为这样....我也慢慢爱上了你..为什么要我爱上了你??现在对我都没有以前这样好..不过没关系啦...只想知道..是不是每个男生都是酱的...我们的开始就从那天开始....会因此这样儿也很快结束吗?结束又会在几时?会有不会结束的爱情吗?会有永远的爱情会有完美的爱情吗?现在的我...头脑都装着问号...而你..又想些什么呢.....你会离开我吗?会不爱我吗会对不起我吗?不会!不会!不会!我相信你的....对吗?
希望我的选择是不会有错的....
为什么朋友都说我选择错.....
我相信他..
也相信自己.....
假如真的错...
也没关系..
选择跟你在一起开始的那一刻...
就决定...
假如有什么事..
不会埋怨任何人...
不会怪任何人..
也不会后悔....
谢谢你..
因为是你让我更懂爱...
谢谢你
因为你爱我....
现在的我...觉得幸福了..
现在的我...也不要求什么..
可是你答应我的东西要做到噢..
还记得吗?
就是假如..
我考试有五科及格...
我要什么你都会给....
现在告诉你我要什么..
其实..
我没想过要你给我什么.....
我什么都不要..
我...
只要你永远的时间..
你做得到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